戏晚风(高中生开学😇)

戏晚&风晚
黄昏开始书写,晚风是无数的扉页,全世界拼成首诗,我爱你当做最后一行

语录|马嘉祺 白日梦想 不计代价

白日梦想,不计代价。

“成长是一个寻找自我的过程”

“发光不是太阳的权利,你也可以”

“聚光灯的意义是光环也是压力"

希望我们的未来,总有星火。

既然逃不掉的话,不如就主动出击。

只要是自己认为,值得的那就是值得的

人朝着理想奋斗的,过程就很像追光者

希望我们都能,保持好奇心,保持乐趣,保有勇气

拥有面对自己的勇气,这种力量挺迷人的。

“我觉得人朝着梦想追逐的时候,就很像追光者啊”

因为有想要追逐的光,所以即便是迷茫痛苦的时刻,也是幸福的。

对于想做的事情立刻投入一切去做,为自己仅有一次的人生负责。

愿大家永远对“希望”都保持期待,早日成真。

天下无不散的有筵席,所以,该得意时须尽欢。

“值得或不值得,行致终点之前,没有人可以下定论"

“不管现在还是以后吧,就是,最大的对手其实都是自己”

我知道未来是条很漫长的路,但是每靠近一点,都是让人高兴的,大概这就是偶像的动力吧。

“想让别人喜欢你,你得先喜欢你自己。想让别人接受你,你待先接受你自己”

“不要抗拒改变,这世界上唯一不变的事情就是所有的事情都在改变”

每个人的人生都只有一次,我想尽量地削减未来可能出现的遗憾和后悔,所以在我自己选择的道路上努力着,请你们也要过好自己的人生。

至于自信,最重要的是你自己要先认可自己,这样就不会轻易被别人的言行影响。不要把对自己的认同感建立在别人身上,过度在意别人的态度。试着去充实自己,强大自我的心灵和头脑,那你也会越来越认同自己,越来越自信的。

“选择是我们自己的选择,在每一个岔路口都可以也都必须告诉自己,你可以追逐闪电,你可以沐浴阳光,你可以触摸细雨,你可以仰望星空,当然可以”

每天的生活看起来都一样,但每过一段时间回头看,其实还是不一样的,下一个目标,下一个尝试,下一个,下一个,其实都需要耐心和勇气,希望我可以一直一个接一个。

评论
热度 ( 16 )
TOP